关于举办多参数监护仪计量比对的通知

关于举办多参数监护仪计量比对的通知

a
398
分享

各有关实验室: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国家计量比对项目的通知》(市监计量发〔2022〕36号)要求,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作为主导实验室实施《多参数监护仪计量比对》(项目编号:2022-A-04)。为保证国家计量比对项目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已取得多参数监护仪检定装置计量标准考核证书以及获得多参数监护仪检定项目授权的计量技术机构。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报名参加的,需发证机构书面同意,并报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备案。如报名实验室数量过多,主导实验室将请示市场监管总局后,选取部分实验室参加本次计量比对。

二、传递标准(样品)及所用方法

该计量比对拟采用多参数监护仪作为传递标准,参比实验室需依据JJG 1163-2019《多参数监护仪》规定的方法测量心电电压测量误差、静态压力示值误差、血压示值重复性、脉搏血氧饱和度示值重复性和呼末二氧化碳浓度示值误差。该计量比对为现场比对,比对地点由主导实验室确定。

三、报名及参加方式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欲参加本项国家计量比对的实验室可以填写《国家计量比对报名表》(见附件),于5月31日前将报名表盖章扫描件发至比对项目联系人电子邮箱。若有不明事宜请直接与比对项目联系人联系。

四、保密规定

为确保本次国家计量结果的公正性,所有参比实验室应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不得泄露与比对数据有关的信息,严禁弄虚作假、串通数据等行为,一旦发现将取消该实验室参加本次国家计量比对的资格并上报上级比对管理部门,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参加实验室自行承担。

五、主导实验室联系方式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赤路18号

比对项目联系人:吴思圻

电话:010-64526253,18811406551

电子邮箱:wusq@nim.ac.cn

附件:国家计量比对报名表.doc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