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关于发布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营养与 健康化学计量及应用)2022年度开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关于发布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营养与 健康化学计量及应用)2022年度开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a
554
分享

根据《依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建立的国家质检总局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办法》,为贯彻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使实验室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学术水平、实验水平和管理水平的学术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吸引和聚集高水平知名科学家和学者来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或学术交流,以促进新思想、新原理的产生和应用于社会实践,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营养与健康化学计量及应用)现面向国内外研究人员设立实验室开放课题。

国内外在职研究人员均可根据《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营养与健康化学计量及应用)2022年度开放课题指南》(附件1)要求进行申报。申请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每个申请人同期只能提出一项申请或承担一项开放课题。经专家评审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批准的项目,可获得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

开放课题经费一般为4-5万元人民币,申报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至2022年5月10日,执行期至2023年4月30日。

申请者应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和纸质版申请书三份,在申请受理截止前,发送和邮寄到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化学所。

课题经费使用按照国家财务规定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科研项目资金相关管理办法执行。为方便工作,需有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作联系人。拟利用重点实验室条件进行开放项目研究的,请通过联系人协调,重点实验室将为研究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请申请者仔细阅读相关管理办法和《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营养与健康化学计量及应用)2022年度开放课题指南》,并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申请,凡不符合规定的将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王建东、阚莹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8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17号楼化学所612室

邮政编码:100029

联系电话:010-64524708  010-64524703

电子邮箱:wangjd@nim.ac.cn、kanying@nim.ac.cn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营养与健康化学计量及应用)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