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质谱)2021年度开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质谱)2021年度开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a
628
分享

根据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依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建立的国家质检总局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定于2021年3月9日~2021年3月21日,进行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质谱)2021年度开放项目的申报工作。本次申报的开放课题,资助金额不超过35万元人民币,资助期限为1年。

国内外在职研究人员均可根据指南申报项目。申请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每个申请人同期只能提出一项申请或承担一项开放项目。经专家评审和技术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批准的项目,可获得技术创新中心开放项目资助。

申请者应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和纸质版申请书三份,在申请受理截止前,发送和邮寄到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前沿计量科学中心。

项目经费使用按照国家财务规定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科研项目资金相关管理办法执行。为方便工作,需有技术创新中心固定人员作项目联系人。拟利用技术创新中心条件进行开放项目研究的,请通过项目联系人协调,技术创新中心将为研究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联系人:江游、黄泽建

通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赤路18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5号楼1009室

邮政编码:102200

联系电话:010-64526386

传    真:010-64526386

电子邮箱:jiangyou@nim.ac.cn、huangzj@nim.ac.cn

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质谱)

2021年3月9日

附件:

1、《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2021年开放项目申报指南》

2、《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