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注册计量师(一、二级)考前辅导强化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注册计量师(一、二级)考前辅导强化培训”的通知

a
1692
分享

各有关单位:

国家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将于2021年6月进行,为加强我国注册计量师队伍建设,帮助计量检定人员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技能,帮助广大报考人员系统理解和掌握国家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大纲内容,提升应试能力和答题技巧,我院拟于江苏省苏州举办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3月30日~4月2日培训,3月30日14:00~18:00报到。

二、培训地点

地 点:苏州市张家港市-江洲饭店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长安中路239号

协办单位:张家港市一一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姜涛 13862226671

三、主讲团队

市场监管系统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培训专家:黄耀文、赵峰、苗瑜、康志茹、赵天川、史子伟、于秀英等在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培训辅导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老师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及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首席计量师的支持。

四、培训内容:

tt

五、培训对象

2021年报考注册计量师资格的人员及各检定/校准实验室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各级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省市计量、校准、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管理及技术人员、各部门企事业、仪器生产的产品质量控制人员、仪器用户的技术人员等。

六、培训证书

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颁发培训证书,该证书可作为继续教育的证明。

七、相关费用

培训费:2680 元/人,包含专家费、培训资料费、场租费等。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用自理。请将培训费于培训前 7 天电汇到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账户,汇款信息如下:

账户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 18 号 邮编:100029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和平里支行

账号:110060224018010008693

行号:301100000074

电话:010-64525586

银行汇款时,请备注“2021 注册计量师+姓名”字样,并详细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中的开票信息,邮件发送至“联系人”songli@nim.ac.cn

八、报名事宜

请参加人员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并于培训前 7 天回复至songli@nim.ac.cn。

具体的报到时间、地点、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将在正式报到通知中说明,正式报到通知将在收到学员回执后单独发送。

注意:请务必留手机、邮箱等多个联系方式,酒店预留客房以收到的报名回执为准,如无报名回执,恕不安排住宿。

九、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战略研究中心

联系人:宋丽:(010)64525586/13701026477(微信同号)

邮箱:songli@nim.ac.cn

官网:www.nim.ac.cn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官网:https://ktc.nim.ac.cn/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知识传播中心 

微信公众号: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