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关于征集产业计量专家的通知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关于征集产业计量专家的通知

a
1022
分享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积极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科学制定产业计量政策和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计量协同创新,受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委托,现决定建立“产业计量专家库”,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产业计量专家资源。请推荐或自荐熟悉并了解产业计量技术发展情况,热爱产业计量工作,愿意参与产业计量政策和发展战略咨询以及项目评审等工作的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

(二)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及良好的职业道德,秉公办事、公道正派,不存在学术道德问题,无科研诚信不良记录。

(三)在本专业领域理论研究或技术应用方面有较深造诣,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掌握国内外相关产业科技创新与发展动态,从事过相关产业或行业领域的产品研发、测试服务、检定校准等工作。

(四)视野较宽、思维前瞻,对产业计量工作有热情、有思路,致力于为产业计量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等。

二、推荐程序

(一)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请推荐单位和个人填写《产业计量专家推荐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3月3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tianwai@nim.ac.cn。

(二)推荐的专家汇总报总局计量司批准后,纳入专家库。

(三)联系人:田外

电话:010-64524185

邮箱:tianwai@nim.ac.cn

附件:产业计量专家推荐表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