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质量密度计量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委员征集的通知

全国质量密度计量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委员征集的通知

a
535
分享

全国质量密度计量技术委员会(MTC9)本届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章程》及《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管理规定》进行换届工作,现面向全国征集新一届质量密度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

一、委员会主要任务

全国质量密度计量技术委员会是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建立,在质量密度领域内负责制定、修订和宣贯国家计量技术规范,开展国家计量标准量值比对、提供计量技术服务及咨询工作、开展国内外相关计量活动及有关方针政策咨询等工作。现面向全国征集在质量密度计量领域从事计量检定和校准、科研、生产、使用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委员人选。 

二、委员条件

1、质量密度计量专业领域内理论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熟悉本专业计量技术工作、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原则上应能履职一届;

2、热爱计量事业、热心技术委员会工作,遵守委员会章程,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具有较好的文字水平和外语水平,积极参加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三、报送材料要求

1、采取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单位批准的方式,每个单位原则上限报委员一名;

2、申请人应填写《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申请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人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推荐单位负责审查填表内容,确保其真实性;

3、请于 2020 年9月 4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及2寸免冠照片一张寄至全国质量密度计量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同时将电子文档(word版本)发送至 wjian@nim.ac.cn;

4、秘书处联系方式

全国质量密度计量技术委员会(MTC9)秘书处

地    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 18 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力声所(邮编100029) 

联系人:王健,wjian@nim.ac.cn    联系电话:010-64524609, 1346671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