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关于发布总局电学量子基准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关于发布总局电学量子基准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

a
1187
分享

根据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总局《依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建立的国家质检总局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办法》,为贯彻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使实验室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学术水平、实验水平和管理水平的学术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总局电学量子基准重点实验室向国内外研究人员开放,并设立实验室开放课题,吸引和聚集高水平知名科学家和学者来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或学术交流,吸纳学科互补性强的研究力量不断充实实验室队伍,以促进新思想、新原理的产生和应用于社会实践,从而使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工作能始终在电学量子计量领域保持较高水平。定于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进行总局电学量子基准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课题的申报工作。本次申报的开放课题,每项资助金额不超过40万元人民币,资助期限为1年。

除该重点实验室以外的在职研究人员均可根据指南申报项目。申请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每个申请人同期只能提出一项申请或承担一项开放项目。经专家评审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批准的项目,可获得实验室开放项目的资助。

申请者应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和纸质版申请书三份,在申请受理截止前,发送和邮寄到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电磁计量科学技术研究所。

项目经费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财务部设立独立账户,统一按照国家财经制度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科研项目资金相关管理办法执行。为方便工作,需有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作项目联系人。拟利用重点实验室条件进行开放项目研究的,请通过项目联系人协调,实验室将为研究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请申请者仔细阅读相关管理办法和《总局电学量子基准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课题指南》,并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申请,凡不符合规定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曾敏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8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电磁计量科学技术研究所,2号楼205室

邮政编码:100029

联系电话:010-64524557,010-64526151

传真:010-64524557

电子邮箱:wangzm@nim.ac.cn

 

总局电学量子基准重点实验室

2020年3月10日

附件:

1、《总局电学量子基准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课题指南》

2、《依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建立的国家质检总局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