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微型计算机能效(典型能源消耗)计量比对的通知

各有关实验室: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国家计量比对项目的通知》(国市监计量(2019)151号)的内容,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作为“微型计算机能效(典型能源消耗)计量比对”组织单位和主导实验室,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微型计算机能效(典型能源消耗)计量比对”申报类型为A类(财政经费支持),参加实验室为依法设置或者授权建立计量技术机构(包括已经获得计量授权和拟申请计量授权考核实验室)、其他行业技术机构、微型计算机生产企业。

二、传递样品及比对方法:

传递样品为两台设备:一台性能稳定并经主导实验室数据测量验证的微型计算机和一台稳定的待机功率样品。传递样品由主导实验室首次发出,传递方式为花瓣式。典型能源消耗,检测方法依据GB28380-2012中4条款、JJF 1261.12-2017中7.2.2.2条款。

三、报名方式:

报名表:见附件

联系人:沈庆飞、李安香

邮箱:lax@nim.ac.cn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26日

附件:

国家计量比对报名表

项目名称

微型计算机能效(典型能源消耗)

计量比对

项目编号

2

计量标准装置名称:

计量标准考核证书号:

计量标准考核证书有效期:

参加单位名称:

地址、邮编:

联系人:

电话/传真/E-Mail:

依据:GB28380-2012《微型计算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

JJF1261.12-2017《微型计算机能源效率计量检测规则》

(单位公章)

 

 

单位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