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基因”

“瓶中基因”

a
476
分享

科学家需要已知的DNA序列来评估可能实现个性化定制快速、平价的新兴基因测试技术的准确度。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研发的标准物质提供了标准基因组,以确保DNA的测试准确度。

 

NIST产业影响力 - “瓶中基因”

 

上图为DNA序列处理的最终结果。每种颜色代表组成DNA的四种基本化学物(腺嘌呤、鸟嘌呤、胞嘧啶、胸嘧啶)之一。通过评估相关设备性能、化学组成和数据分析,NIST的新基因组标准物质能够帮助实验室评估其DNA序列处理的能力。

NIST提供人类基因组标准物质,帮助实验室使用最新的快速、平价基因测序仪测定其设备、DNA处理与数据分析的准确度。

NIST于几年前引进了全球首台人类基因组标准物质的新一代基因测序仪。在实验室中已经使用不同的技术、处理方法和数据分析技术对这种基因组进行了多次排序。通过多次测试基因组,NIST确保序列足够准确的作为标准工具用于医疗和研究实验室。

NIST主导的“瓶中基因组项目”是基因序列市场的先驱,在此项目的支持下,NIST现在提供另外三种人类基因组标准物质,帮助测试实验室评估其对家族内部基因链和对比不同血统人类基因的测量能力。这些标准物质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引导其在硬件、软件和医疗研究中的创新。

(译:车薇娜 / 图:NIST网站)

 

英文原文版权归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所有,源自:NIST官方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