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新SI,新计量,新发展” 计量创新与发展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新SI,新计量,新发展” 计量创新与发展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a
381
分享

各有关单位

2019年是国际单位制变革年。变革的核心是单位制的量子化和量值溯源扁平化。到此,SI单位制的7个基本单位将全部定义到基本物理常数。这是人类科学史,乃至文明史的一件大事,将对科学、技术、教学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为使学员了解国际单位制变革的最新进展以及潜在影响,以及如何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作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将组织“计量创新与发展高级研修班”邀请市场监管总局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相关的专家和领导进行授课,欢迎各有关单位积极派员参加。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各级计量机构的负责人以及中高级管理人员;国家各行业主管计量、质量检验机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
企事业单位检测、校准、产品质量检验机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
从事医药检验、食品卫生监督、化学工业、环境监测、石油、天然气工业、水处理工业、冶金和矿产工业、食品与饮料及工业分析与仪表工业等测量实验室及计量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与中高级管理人员。
培训内容
1、SI单位制变革与计量新趋势;

2、国家科技政策与国家重点专项项目的申报;

3、计量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与新规划的展望;

4、国家产业计量政策与发展趋势;

培训证书
经培训符合要求的人员,颁发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培训证书。

培训安排
8月23日-8月24日,22日报到

报到时间、地点等详细安排将在后续通知中说明。

培训师资
课程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有关领导和专家主讲。

培训费用
培训费1980元人民币/人,食宿自理。

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http://www.nzxinfo.cn/bmly
在微信中搜索“bdyjlq”并关注“八斗鱼计量圈”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课程报名”选择相应的课程即可报名;
填写《报名表回执》,表格详见附件,报名表发送到邮箱:ktcnim@nim.ac.cnktcnim@qq.com
如无特殊情况,请通过汇款缴费。如需POS刷卡缴费,请提前和工作人联系。
请务必在开班前三个工作日,将培训费汇入以下账号:
账户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 邮编:100029

账号:110060224018010008693电话:010-64524304

报名联系人:
会务组010-64291995  16601296181(微信同号)

闫老师010-64524181  16601366181(微信同号)

培训师资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相关领域的专家及行业专家。

其他事宜
培训人数达50人以上单位,还可以商谈到所在地组织宣贯,欢迎各地省、市、局、各大型企业联系设点培训问题。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战略所知识传播中心

联系人:闫罡

联系电话: 010-64524181、16601366181

联系地址: 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14号楼)

邮箱:ktcnim@nim.ac.cn

官网:www.nim.ac.cn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2019年 8月5日

附件: 

1.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con “新SI,新计量,新发展”计量创新与发展高级研修班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