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纳米标委会纳米检测分委会 关于2023年度国家标准计划项目征集通知

全国纳米标委会纳米检测分委会 关于2023年度国家标准计划项目征集通知

a
169
分享

各有关单位和专家:

为推进纳米技术标准化工作,加强纳米检测技术标准制修订,纳米检测技术分技术委员会根据《2023年国家标准立项指南》(国标委发[2023]5号)文件精神以及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相关规章,启动 2023年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征集、遴选工作。根据《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标准体系建设规划》,本次征集遴选的项目,主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关键环节、交叉融合、关键共性基础等领域的纳米检测技术。

请结合当前纳米检测技术已有工作基础以及市场需求,根据国家标准发展战略规划,积极做好各纳米检测技术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并于2023年10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至纳米检测分委会秘书处,逾期报送的项目,本期将不予组织申报。纳米检测分委会将在国家标准委和全国纳标委的指导下,统筹考虑,结合实际,经专家咨询和全分委员会讨论,确定上报的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

 

联 系 人:黄鹭

联系电话:010-64524908

E - mail:nano-sc@nim.ac.cn;

                huangl@nim.ac.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8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邮      编:100029

 

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纳米检测技术分技术委员会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