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院成功举办 “开展主题教育 践行使命导向” 2023年职工运动会

中国计量院成功举办 “开展主题教育 践行使命导向” 2023年职工运动会

a
543
分享

日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成功举办“开展主题教育 践行使命导向”2023年职工运动会。中国计量院院长方向致开幕辞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副院长杨平主持开幕式,副院长戴新华及全院110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image

上午8时,运动会准时开场。24支代表队展旗帜、扬口号、踏齐步,以热情饱满的姿态依次入场。当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场内人员纷纷肃立,齐唱国歌,仰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中国计量院院长方向在致辞中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组织、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image

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结合职工年龄特点,共设置竞技类、趣味类、体验类3个大项,分老中青、集体个人等16个分项、共54个小项,是一场规模大、项目多、覆盖面广的职工综合运动会。

imageimageimageimage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自信和阳光诠释奋进和担当;看台上观众们掌声雷动,热情高涨,用青春和激情诠释精彩和友谊;赛场周围工作人员们严阵以待,用实际行动保障比赛有序进行。

imageimageimageimage

多年来,中国计量院始终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围绕“增强体魄、增进团结、增添活力、促动工作”的目标,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激发广大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计量科技事业自立自强凝聚力量。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新冠疫情过后,中国计量院首次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文:邱燕超  图:陆明生、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