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中国计量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a
1124
分享

1月16日,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国计量院领导班子成员方向、段宇宁、徐英国、戴新华、杨平出席大会,会议由中国计量院党委书记段宇宁主持。

tt

 会上,中国计量院院长方向作2022年度全院工作报告。报告以《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坚持创新引领、服务国家需求、支撑市场监管、坚持管理增效、加强合作共赢、推进基地建设、提升人文关怀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方向指出,2023年是“十四五”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以建设世界一流国家计量院为目标,实施计量强基工程,加快推进国家现代先进测量体系建设,加快建设质量强国。

tttttttttttttttttt

中国计量院党委副书记徐英国宣读了2022年度中国计量院各项表彰决定,中国计量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总结暨表彰活动结束后,中国计量院相关协会还呈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tt

小合唱《明天会更好》

tt

太极拳表演《雅音拳韵》

tt

诗朗诵《薪火相传计量情》

tt

 书法表演《挥毫泼墨送祝福,不忘初心谱新篇》

大会采用线上线结合的方式举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离退休总支委员代表和受表彰人员现场参会,各部门职工以线上方式同步观看了大会直播。(文:石亚楠 图:周祎宁、霍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