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产业计量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产业计量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a
861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有关精神,加快推进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建设,构建国家现代先进测量体系,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定于2022年9月5日至8日在江苏南京组织“产业计量专题培训班”(根据国内实时疫情防控政策,培训班存在随时变更的情况,敬请关注后续通知)。本次培训邀请市场监管总局和国内权威产业计量专家就产业计量政策解读以及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申请、筹建、验收、运行、监督管理等进行培训与研讨,欢迎各有关单位积极派员参加。

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已申报或计划申报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单位有关人员;

2、已批筹或已验收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单位有关人员;

3、其他自愿了解国家产业计量中心相关政策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1、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相关政策解读;

2、产业分析与三全一前,即结合表8-1填写,解析产业计量申报书的撰写;

3、国家对建立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有关要求;

4、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思路;

5、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验收要求;

6、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运营保障能力建设;

7、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案例及经验介绍。

三、培训证书

经培训符合要求的人员,颁发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培训证书。

四、培训安排

1、2022年9月5日报到,9月6日至8日培训。

2、培训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69号金陵之星大酒店

3、报到时间:2022年9月5日14:00至20:00,酒店大堂办理报到手续(在此时间之外抵达的学员,可以提前与会务组联系)。

五、培训费用

1、本次培训为公益性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用,每单位限报1人。

2、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知识传播平台二维码在线报名:

tt

2、登录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知识传播平台首页报名,网址:https://ktc.nim.ac.cn/

3、报名联系人:

李老师010-64219206  16601296181(微信同号)

闫老师010-64524181  16601366181(微信同号)

4、报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严格执行国家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七、培训师资

课程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与部分已筹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领导和专家主讲。

八、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战略中心知识传播室

联系地址: 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14号楼3层)

邮箱:ktcnim@nim.ac.cn

官网:https://ktc.nim.ac.cn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