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中国计量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a
814
分享

1月20日,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简称“中国计量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昌平院区。中国计量院领导班子成员方向、段宇宁、宋淑英、刘强、滕俊恒、戴新华出席大会,会议由中国计量院党委书记段宇宁主持。

会上,中国计量院院长方向作2021年度全院工作报告。报告以《创新引领释放新动能,砥砺奋进迈向新征程》为主题,从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京外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回顾了中国计量院年度工作进展和突出成绩,并对2022年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tt

方向指出,当前科技自立自强已成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我们要持续优化科技布局,以创新驱动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国家科研机构使命,扎实做好全院各项工作,为服务党和国家科技事业大局作出新贡献。

中国计量院副院长宋淑英宣读了2021年度中国计量院各项表彰决定。获奖代表依次上台,接受由中国计量院领导颁发的集体及个人奖项。

tttt

总结暨表彰活动结束后,参会代表还观看了由中国计量院各协会准备的精彩文艺节目录播。

受疫情影响,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和离退休总支委代表现场参会外,各部门职工以线上方式同步观看了大会直播。(文:石亚楠 图:黄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