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征求老同志意见座谈会

中国计量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征求老同志意见座谈会

a
357
分享

日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同志意见座谈会在和平里院区召开。中国计量院院长方向和副院长戴新华参会,张凤山、沈平子、金士杰等13位老同志代表及离退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tt

征求离退休同志意见座谈会

会上,中国计量院院长方向首先向老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中国计量院整体情况和科技业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进展和成就,同时介绍了中国计量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保障措施。

老同志们对中国计量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一致认为院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清,创新能力强,勇担当有作为,着力解决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急迫需求,尊重民意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最“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和离退休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座谈会现场老同志代表沈平子老师向院领导赠送题为《衡诚悬赋》书法作品,表达离退休人员对中国计量院领导班子一直积极认真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的感激之情。

随后老同志们紧密围绕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就中国计量院在科研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科普宣传等方面对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与会院领导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倾听,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文:王艳  图: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