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第十四次团员大会召开

共青团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第十四次团员大会召开

a
795
分享

日前,共青团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第十四次团员大会暨团委年度表彰和换届选举会议在昌平院区隆重举行。全院157名团员参加了会议。中国计量院党委书记段宇宁、党委副书记徐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蔡娟代表第十三届团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服务全国抗疫攻坚战、支持全国扶贫攻坚战、开展富有时代特色和计量特色的团青活动等五个主要方面,总结了第十三届团委在富有实效开展活动、切实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团委委员。蔡娟、张军歌、欧阳艳艳、刘雪菲、王茜、张欣、陈川、刘宇东、范富有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蔡娟当选新一届团委书记,张军歌、陈川当选副书记。

tt

党委书记段宇宁强调,我们正处于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双重里程碑性的历史阶段,也处在中国计量应对全球机遇和挑战,继往开来的重要时间节点。计量青年应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坚毅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继续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投身计量科研新时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坚守理想、砥砺前行。

党委副书记徐英国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第十三届团委的工作,并勉励新一届团委能够牢记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的宗旨,深入思考新时代团青工作的重大问题,努力开创中国计量院团青工作的新局面。

蔡娟同志代表第十四届团委作出承诺,将会锐意进取,勤勉履职,竭诚服务广大团员青年,不断提升服务事业发展大局的精准度和贡献度,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中国计量院“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

tttt

大会还对2020-2021年度院共青团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李姜超等16名同志获得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张军歌等5名同志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前沿中心团支部、热工所团支部获得“优秀共青团支部”。(文:王茜、蔡娟 图: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