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院首届研究生羽毛球 友谊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19日下午,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简称“中国计量院”)在昌平院区体育馆举办了首届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由院人力资源部组织,2020级研究生参与。

heying

图1 全体合影

 

比赛分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5分制的规则。比赛开始前,球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比赛中,双方球员你争我夺、挥洒汗水。激烈的气氛、精彩的得分也使得场下掌声喝彩不断。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计量院首届羽毛球友谊赛落下帷幕。

bisai

图2 比赛瞬间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切磋的平台,而且充分展现了研究生朝气蓬勃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研究生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今后,中国计量院将继续搭建各类平台,开展更多的活动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研究生全方面发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文:李嘉豪、周天地 图:李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