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院举办“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 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中国计量院举办“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 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a
700
分享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26日,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举办“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副院长刘强、滕俊恒,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徐英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test

会上,刘强、滕俊恒、徐英国为曾参加抗美援朝的两位老战士朱大翔和黄恩增颁发奖章,详细了解两位老战士的生活状况,耐心聆听他们对峥嵘岁月的回忆。会议传达了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对两位老战士的关怀,并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无私奉献,以及为计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朱大翔1950年参加解放军,1951年-~1953年在志愿军二十军五十九师先后担任宣传员、观测员、侦查员、文书,在朝鲜战场期间获四等功。黄恩增1956年--~1958年在志愿军后勤五分部卫生员、调剂员、护士 ,1956年、1957年分别受嘉奖一次。(文:王艳  图:周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