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技术》更名通知

《计量技术》更名通知

a
1928
分享

为适应计量科学技术发展的新需求,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主办的《计量技术》期刊,于2020年第8期起更名为《计量科学与技术》(出版物号CN10-1696/TB)。

刊物创办于1957年,最初始于国家计量局内刊《计量工作》(聂荣臻题词),1978年更名为《计量技术》(郭沫若题词),是计量、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专业权威媒体。办刊63载,始终以专业、实用、科学、及时为主要特色,既关注计量测试技术应用,又聚焦最新的计量科学研究成果。

更名后的期刊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计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研究进展、资讯动态等,并及时进行科学普及、综合评述、经验总结。

同时,《计量科学与技术》公众号及新网站亦将于近期上线,欢迎关注,并踊跃投稿!

《计量科学与技术》公众号:

 test

电话:010-64218712

邮箱:jlkj@nim.ac.cn 、jljs@nim.ac.cn
 

《计量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