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无线电委员会换届暨征集委员通知

全国无线电委员会换届暨征集委员通知

a
649
分享

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

 

无技委函[2020]18号

各有关单位:

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AQSIQ/MTC5)是为无线电计量领域提供技术支撑服务的技术性非法人组织,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本届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2020年任期届满,根据《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章程》和《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管理规定》相关要求,现开始筹备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委员会委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是在无线电计量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技术性组织,负责提出无线电领域的国家计量技术规范体系;开展本专业领域内相关国家计量技术规范的制定、修订和宣贯等相关工作。委员将以实际从事无线电领域计量测试、应用、管理工作的技术人员为主。

二、委员条件

1.在无线电领域内理论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熟悉本专业计量技术工作、热爱计量事业、热心技术委员会工作、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

2.能积极参加技术委员会的活动,自觉遵守《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章程》,履行委员义务,执行技术委员会的决议,接受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对委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由申请人如实填写《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申请表》,所在单位负责申请表审查,并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注:单位公章与登记表中单位名称须一致)。

2.请于2020年8月30日前,将《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word)发送至秘书处电子邮箱,2020年9月15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申请表》一式贰份及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邮寄至秘书处。

3.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对征集到的有意向担任委员(咨询委员、顾问)的人员,会认真进行审查,听取各方意见、充分酝酿后形成新一届委员会人员组成建议方案。

4.所有报送资料将不再退还本人。

四、联系方式

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

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通讯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4号楼118

邮政编码:100029

联系人:何昭

电话:010-64525225  13801328570

E-mail:hezhao@nim.ac.cn

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

2020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