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低碳计量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关于全国低碳计量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a
1063
分享

各有关单位: 

全国低碳计量技术委员会(MTC26)是为低碳计量提供技术支撑服务的技术性非法人组织,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于2013年成立,主要负责碳排放量、碳减排量计量技术规范的研究、制定和推广应用等工作,秘书处设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根据《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章程》《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管理规定》相关要求,现开始筹备全国低碳计量技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本着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全国低碳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计量技术机构、科研机构、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大专院校、社会团体、企业和出版发行单位的低碳领域等方面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1)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2)熟悉低碳领域专业工作,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掌握技术规范基础知识,热心技术规范相关事业,能积极参加技术规范相关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4)在全国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5)全国低碳计量技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由申请人如实填写《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申请表》,所在单位负责申请表审查,并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注:单位公章与登记表中单位名称须一致)。 

(2)请于2020年8月23日前,将《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word)发送至秘书处电子邮箱,2020年8月30日前,将纸质版《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申请表》一式叁份(贴好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并加盖公章)邮寄至秘书处。 

(3)全国低碳计量技术委员会对征集到的有意向担任委员(咨询委员、顾问、工作组成员)的人员,会认真进行审查,听取各方意见、充分酝酿成熟后形成新一届委员会人员组成建议方案。 

(4)所有报送资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再退还本人。 

四、联系方式 

全国低碳计量技术委员会 

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通讯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5号楼408 

邮政编码:100029 

联系人:张亮 

电话:010-64525137 13810826121 

E-mail: zhangliang@ni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