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数字脑电图仪检定规程”线上宣贯及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数字脑电图仪检定规程”线上宣贯及培训的通知

a
797
分享

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

 

无技委函[2020]09号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数字脑电图仪已被列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最新发布的《实施强制管理的计量器具目录》之中。2020年3月27日,《JJG 954-2019数字脑电图仪》检定规程已正式发布实施。根据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2020年度的工作安排,为保证规程的正确实施和数字脑电图仪的检定质量,秘书处研究决定将于2020年6月29日举行JJG 954-2019《数字脑电图仪》检定规程的线上宣贯及培训会议。

因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避免聚集性接触,宣贯及培训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教学形式,并进行计时线上答题考试。

会议安排如下:

一、会议内容:

由规程起草人对规程修订的内容及新规程条款进行解读,检定方法、指标要求、数据处理方法等进行讲解,帮助理解掌握计量检定规程的规定和技术要点;对相关仪器设备原理、建标报告填写、检定校准结果的不确定度评定等进行讲解以及网络答疑。

二、培训时间

2020年6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三、培训对象

计量技术机构技术及管理人员;医院质控人员;从事质量、计量、检测/校准实验室工作的技术人员;生产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及其他感兴趣的人员。

四、培训证书

考试合格后,出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培训证书及成绩单。

五、相关费用

培训费500元/人,开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发票。

请将培训费于培训前7天汇款到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账户,汇款信息如下:

账户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

账号:110060224018010008693

银行汇款时,请备注“2020数字脑电图仪宣贯培训+姓名”字样。

六、报名事宜

请参加人员详细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中的各项信息,并于6月19日前回复至邮箱songli@nim.ac.cn或 微信13701026477。

本次会议为线上培训,请报名学员务必添加联系人微信,以便及时收到相关通知。

七、联系人:

宋丽:13701026477(微信同号)

黄见明:(010)64525213/13910750538

全国无线电计量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