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第一批培训计划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度第一批培训计划的通知

a
1109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了满足各计量技术机构、校准和检测实验室、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计量检定人员资质考证、知识更新等技术培训需求,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战略所知识传播中心,将在2020年开展计量检定人员资质考证、计量检定规程、规范宣贯与培训、技术交流等培训服务。

现将2020年度第一批培训计划公布如下,敬请各计量技术机构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根据需求选派相关技术人员报名参加。

  • 培训课程

序号

培训班名称

地点

季度

月份

1

“天平、砝码、移液器快速水分仪新检定规程宣贯、实操与建标”高级培训班(2020年第1期)

厦门

2

4

2

“天平、砝码、移液器快速水分仪新检定规程宣贯、实操与建标”高级培训班(2020年第2期)

西安

2

5

3

“天平、砝码、移液器快速水分仪新检定规程宣贯、实操与建标”高级培训班(2020年第3期)

长春

2

6

4

计量比对与能力验证培训班

待定

2

5

5

计量规程与校准规范编写培训班

待定

3

9

6

注册计量师培训班(一级)

北京

2

4

7

注册计量师培训班(二级)

北京

2

4

8

电离辐射测量不确定度评定与表示高级研修班

西安

2

5

9

热释光剂量测试与校准技术专题研讨会暨培训班

待定

2

4

10

测量不确定度评定与表示培训班(通用班2020年第1期)

北京

2

5

11

测量不确定度评定与表示培训班(通用班2020年第2期)

西安

2

6

12

“电动汽车充电桩/机及电能表相关检定规程”高级培训班

长沙

1

3

13

计量管理人员岗位实务与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伊犁

3

7

14

计量法规与政策解读暨产业计量高级研修班

西宁

3

9

15

产业计量高级研修班

赣州

4

11

16

适应OIML R46电能表国际建议的法规、标准及计量装备技术研讨会暨培训班

长沙

4

11

17

计量新员工入职岗位培训

北京

3

待定

 

  • 培训班具体通知时间

针对全年计划中的各期培训班、交流会,我院将会在开班前提前1至2个月发布含有培训报名方式、培训具体地点等详细内容的正式通知。

培训信息请登录知识传播中心网站或者关注知识传播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战略所知识传播中心网址为:https://www.nim.ac.cn/ktcnim/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家计量院战略所知识传播中心微信公众号。

 

战略所微信

 

 

 

  • 培训班取消或者调整

培训班、交流会如有取消或调整,知识传播中心会及时与相关单位和人员联系,避免不必要的费用产生。

  • 培训证书

经培训符合要求的人员,颁发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培训证书或成绩单。

  • 联系方式

田老师010-64525585  15652785585(微信同号)

杨老师010-64525588  13910391243(微信同号)

宋老师010-64525586  13701026477(微信同号)

闫老师010-64524181  16601366181(微信同号)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2020年 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