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关于征集全国产业计量测试联盟成员单位(第二批)的通知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关于征集全国产业计量测试联盟成员单位(第二批)的通知

a
1077
分享

各有关单位:

全国产业计量测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于2023年5月经市场监管总局批准,由我院牵头,联合各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各省(市、自治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和其他与产业计量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共同发起成立。联盟在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的指导下致力于搭建与产业界沟通的桥梁,打造计量测试产学研用协同推进平台,不断增强计量测试技术发展与推广。联盟现有成员单位108家,涵盖了多种产业的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名单见附件1)。

为紧抓产业计量发展新机遇,持续推动完善国家产业计量测试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扩大联盟的行业影响力,丰富联盟成员队伍,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第二批联盟成员单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申报主体为有意愿参与产业计量相关工作,近5年在质量、安全、信誉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无不良记录。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高校院所及社会团体等。

(二)重点范围:未纳入首批联盟成员单位名单的国家或省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拟申报国家或省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依托单位。

二、申报方式

(一)申报材料:申报主体需填写并提交《全国产业计量测试联盟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2)及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盖章扫描件)各一份。

(二)申报时间及方式:联盟成员单位征集工作长期受理、集中审核,第二批审核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6日,有意向加入的单位请将申报材料发送至huangchen@nim.ac.cn。

三、联系人及电话

黄晨,010-64524686/13401186509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202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