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磁性测量实验室/国家磁性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中国计量院磁性测量室顺利通过CMCs国际同行评审 首次取得永磁材料高温磁特性测量与校准CMCs能力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先进测量中心主任助理贺建在国际电工委员会磁合金与磁钢技术委员会(IEC/TC68)2022年年会上当选为IEC/TC68/WG5永磁材料技术规格和测量方法工作组联合召集人。
为衡量国际上各个国家现有永磁高温测量结果的复现性,同时验证该领域近来的技术研究成果,以及永磁高温校准器的有效性,进而在此基础上建立相关IEC标准,中国计量院磁性测量实验室主导开展了稀土永磁高温磁性测量IEC国际循环比对。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现提出如下意见。
            国发〔2021〕23号  

检测服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