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

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 院党委按照总局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要求和计量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方向、党委书记段宇宁,党委常委吴方迪、宋淑英、刘强、滕俊恒、徐英国、张跃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段宇宁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为题,围绕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以及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等三个方面,给全院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方向同志希望计量院全体党员,牢记计量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计量科研事业服务国计民生,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促进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国家计量发展重大战略需求,弘扬科学报国光荣传统,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国家计量科研事业,用优良的工作业绩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院党委对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忠诚敬业党务工作者”、“忠诚守纪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同时对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进行了表彰。为五位新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院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近500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