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02 08:27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新闻网

中国市场监管报讯 6月27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邀请国防大学教授李建昌以《百年沧桑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讲座。总局在京领导肖亚庆、甘霖、秦宜智、申长雨、李利、焦红现场聆听讲座。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田世宏主持学习。

讲座中,李建昌从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强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魂三个方面,沿着历史的脉络,以党史、国史、军史为主线,讲述了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沧桑历史,引导大家一同追寻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田世宏指出,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98年华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跨越百年的历史回望,是一次对共产党人初心的重温与感悟,传递着共产党对初心使命的坚持、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目标任务的坚信。总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扎实地抓好学习教育,更加认真地开展调查研究,更加深刻地检视各类问题,更加切实地抓好整改落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场监管总局总工程师、食品安全总监,各司局、驻总局纪检监察组司局级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药监局、知识产权局有关同志,总局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

版权 © 2013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16728-1号 网安备 11010502037012号

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5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