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9-07-10 09:28 来源: 中国市场监管新闻网

中国市场监管报讯 7月8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秦刚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举办专题辅导讲座。肖亚庆、秦宜智、申长雨现场聆听讲座,田世宏主持学习。

秦刚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论依据、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系结构、核心要义和需要着重把握的8个方面的问题。用翔实的资料和生动的案例解读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新判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新布局、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新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部署、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新目标、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主张、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举措。

田世宏指出,市场监管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总局党组坚持做到部署早、行动快、结合紧、督导实,各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保持当前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攻坚克难的工作干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市场监管总局总工程师、食品安全总监,各司局、驻总局纪检监察组司局级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药监局、知识产权局有关同志等参加学习。

版权 © 2013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16728-1号 网安备 11010502037012号

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5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