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7-16 07:26:29

中国市场监管报讯 7月11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亚庆主持会议,总局党组成员唐军、田世宏、孙梅君、秦宜智、申长雨、李利参加会议,总局副局长甘霖列席会议。

肖亚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深刻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

肖亚庆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肖亚庆要求,要按照中央《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一是学习教育要更聚焦,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二是调查研究要更深入,要真心诚意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从实际出发,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检视问题要更细致,要突出立行立改,针对主题教育检视出来的问题,结合中央指导组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四是整改落实要更彻底,要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地落实。

版权 © 2013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16728-1号 网安备 11010502037012号

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5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