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24日上午,长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首先由王煜支部书记做支部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由全体党员讨论通过;接着开展了 “两优一先”的推荐工作;最后,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讨论活动。

6月24日上午,纳米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了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在6月6日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院党委发[2019]14,15,16号文件内容。按院党委发[2019]16号文的要求,支部书记屈继峰做了支部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进行年度“两优一先”推荐工作。

6月25日下午,信息条件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工作布置会,支部书记蒋哲敏在会上传达了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在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院党委[2019]14号文件,并对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部署。学习院党委发[2019]16号文件,开展了2018-2019年度党建述职工作。支部书记蒋哲敏作了主题为《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的党课。

6月25日下午,科技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有关工作布置会,杨智君副主任和吴金杰副主任传达了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在6月6日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计量院党委发[2019]8号、9号、10号、13号、14号和15号文件精神,部署支部的工作安排。

6月26日上午信电时频联合党支部召开了房芳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按照流程讨论房芳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房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有关工作布置会,传达了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在6月6日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6月27日上午,医学生物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布置会,刘文丽书记传达了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在6月6日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计量院党委发[2019]8号、9号、10号、13号、14号和15号文件精神,部署支部的工作安排。另外,还针对本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报告进行了宣讲学习。晓目标,聚人心,鼓士气,增干劲。

6月27日下午新能源环境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支部书记宋小平做了支部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传达了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在6月6日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根据院党委发【2019】14号和15号文件要求,部署支部的工作安排。

基础修缮部党支部在7月1日上午院主题党日活动中听段书记讲党课后,下午继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峰主持。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重要论述原文等。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对理论学习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及院党委的部署进行集中学习和自学,充分利用院网站专题学习平台。“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在工作中应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将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于工作实践中,使基础设施建设真正为科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 © 2013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16728-1号 网安备 11010502037012号

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5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