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支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6月4日下午,党群部支部举行集体学习,支部书记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报告。徐英国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对党群部工作提出要求。

6月1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支部书记倪小丽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在6月6日院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刘强副院长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并对办公室党支部做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包括《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文章。

6月11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慧琳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在6月6日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为下一步开展活动取实效打基础。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党员提出了严要求,作为人事干部需做好“四严”,即“严思想、严纪律、严制度、严队伍”。吴方迪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并对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做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6月12日上午,光学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支部书记林延东在会上传达了6月6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在上会上的讲话精神。光学所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在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会上还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和总局系统的“警示教育通报”,希望大家以此为戒,切实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要求。

6月13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6月6日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7.1走访慰问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杜强主持。

6月13日下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支部书记张国春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在6月6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抓紧时间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为下一步开展活动取得实效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要求党员要加强政治与业务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和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计量院党委发[2019]13号文件。会上还就有关工作开展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

6月13日下午,业务质量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支部书记杨平在会上传达了方向院长和段宇宁书记在6月6日院组织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此次主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和延续。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严格落实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布置的任务,牢固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坚定四个意识,时刻约束自身言行,真正做一名经得起考验,挡得住诱惑的合格党员。全体党员要在质量控制和业务服务两条主线找差距、抓落实。要加强全程质量控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要认真查摆问题,分析问题的根源,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6月18日下午,长度所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进行深刻学习。支部书记王煜在会上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多思考、多锻炼,延续创新精神、求实精神、奉献精神、协同精神和育人精神,坚守诚信底线。

版权 © 2013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16728-1号 网安备 11010502037012号

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5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