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立足计量科技保障岗位再创新业绩
——学习十九大报告收获
基地管理部党员 关心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的思想和举措,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一名科研保障部门的普通党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好、贯彻好,为党的十九大增光添彩。

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是认识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高谋远、高屋建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的思想和举措,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实践意义,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

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管理固定资产和材料采购的普通党员,我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真正做到铭于学、融于心、践于行;要积极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基层党组织中间、在同事之间,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从做好每一件设备和材料的出入库登记开始,做到精益求精,认真履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一名科研保障团队的螺丝钉,为国家打造“计量强国,质量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努力。

版权 © 2013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16728-1号 网安备 11010502037012号

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5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