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院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计量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准时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

院领导和职能部门干部职工在和平里院区五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所有干部职工集中精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随着大会进程发出阵阵掌声。院属各部门各党支部也充分运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 © 2013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16728-1号 网安备 11010502037012号

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8号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525678